—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

【DM/HP】—memento mori— 向死而生(战后)【10 1/3】

布莱斯的手机震动起来的时候,他的家族聚会正渐进尾声。

布雷斯愣了一下,然后退席,走到宴厅外的角落里。

虽然他这段时间整天带着手机,但这玩意从来没响过。因为这个手机的号码只有一个人知道。

布雷斯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号码,突然有些犹豫。但是这犹豫仅仅持续了一秒钟。他接起电话,等待着对方的开场白。

然后,布雷斯在听到话筒里奇怪的墨西哥腔英语以及无比嘈杂的背景音乐时,他的表情纠结了两三秒。

“布雷斯。”

布雷斯听到母亲史蒂芬妮的声音,转过头去。

“你从哪弄来的麻瓜玩意?”史蒂芬妮挑起眉毛。

“妈妈,我可能要出门一下。”布雷斯跳过了这个话题。

“现在?”

他勾起嘴角,暧昧的微笑,“这是一个机会难得的约会,我不想错过。”

史蒂芬妮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哼,还有什么约会让你觉得难得?”

布雷斯认真地点点头,“是的,我想这次的机会相当难得,这会让这个圣诞节变得极其意义非凡。”

史蒂芬妮有点受不了的摇了摇头,“行了,你去吧。我会对罗斯说的。明早的早餐你要准时出现。”

“好的,我亲爱的母亲。”布雷斯走过去,拥抱了一下母亲,并且轻吻了一下她的侧脸。

 

布雷斯用幻影移形到了苏荷区。

他推门走进那家乌烟瘴气的小酒吧,非常嫌弃地皱了皱眉。

那个墨西哥裔的酒保把哈利交给他,用蹩脚的英语解释说,这个人没有电话,口袋里只有他一个人的电话号,所以他只好打电话给他。

布雷斯替哈利·醉鬼·波特付了酒钱,然后把他架出了酒吧。

 

布雷斯没有费多少功夫就在希尔顿酒店里搞到了一个房间。

他把哈利从那件羊绒大衣里剥出来扔在床上。

醉鬼不舒服的撑起身体,试图挪动,但是最后失败了。头一歪,趴在被褥里睡过去了。

布雷斯摸着下巴看了一会儿这个醉鬼一会儿。

显然,他对醉成一滩的哈利波特提不起丝毫性趣,他也没有照料醉鬼的意图。

然后,布雷斯忽然露出一个意味深长又恶趣味的微笑。

他抽出魔杖,召唤出了自己的守护神。

 

  • ···

德拉科收到布雷斯口信的时候,圣戈芒的舞会已经进行到了尾声。人们互相道着圣诞快乐,几个姑娘都在试图邀请德拉科一起跳最后一支舞。

德拉科有点心不在焉地应付着姑娘们,有点迫不及待的想早点回到格里莫广场去。

 

忽然,一只银色的森林狼从窗口的缝隙里跳进来,它在舞池上空奔驰了一圈,最后在人们的惊呼中一头冲向德拉科。

 

它带来了布雷斯的口信。

口信只有一句——“打赌是我赢了。”

德拉科的呼吸凝滞了一瞬间。

然后,德拉科就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怒气爆棚地大步走出了圣戈芒。

 

  • ··

德拉科出现在昏暗的房间里。

卧室的门紧闭着,他在那一刻已经被愤怒湮没了,他没有犹豫没有迟疑,一脚踹开卧室的大门走了进去。

然后他看到了坐在沙发里抽烟的布雷斯,以及凌乱的扔了满地的大衣,长裤,衬衫,以及无声无息躺在床上的另一个人。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头几乎因为愤怒而变得疼痛起来,他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却同时觉得像被冰水从头浇到了脚。

这时候他理智全无,在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走过去扯起布雷斯的领子,并且狠狠地给了他一拳。

 

布雷斯根本没料到会被德拉科揍。

当他被德拉科扯着领子按在墙上,并且一拳狠狠打在颧骨上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德拉科你疯了吗!”

布雷斯猛地推开了德拉科。

“对!我疯了!”德拉科比他还要生气,他咆哮道,“你应该谢天谢地我没有给你一个钻心刻骨!”

该死的,他现在真的很想扔给那人渣一个钻心刻骨。

 

他们俩像两只炸毛的野兽一般凶狠的对视着。

最后,布雷斯移开了目光,用手背抹了一下嘴角渗出来的血迹。

“好吧这次算我玩过火了,”布雷斯认命地翻了个白眼,然后补充了一句,“我什么都没做。“

“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布雷斯恶狠狠地一字一句的说。

德拉科愕然看着他。

“我把救世主从酒吧里捡回来的时候他已经烂醉如泥了。如果你还对我有一丝丝的了解的话,应该知道我对躺着没反应的对象没有任何兴趣。”布雷斯阴森森盯着他说。

德拉科一瞬间觉得自己像骑着火弩箭从几十米的高空向地面做了个全速冲刺,最后堪堪悬在了距离地面一米的地方。

他过了几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你说赌约是你赢了……”

布雷斯几乎咬牙切齿,“我们的赌约是‘如果他给我打电话’就算是我赢。酒吧里的人找到了我的电话,叫我去把醉鬼救世主接走。哼,我这个圣诞节真是过得别开生面,给烂醉的救世主收拾烂摊子,然后又被自己的死党打了一拳。”

德拉科脸色尴尬了一会,但是又磨不开面子道歉,只能干巴巴说,“你不应该跟我开这种低劣的玩笑。”

布雷斯冷笑了两声,“呵呵,是啊,如果我没开这种玩笑,我也不会发现原来德拉科·马尔福,竟然爱上了他的死对头,哈利·泼特。”

“你不要乱说话,扎比尼!”德拉科几乎是下意识反驳地吼道。

“不是扎比尼是塞尔温。”布雷斯傲慢地说道,然后抽出魔杖给自己的脸施了一个治愈咒。

他缓步走向门口,最后在门边回过头来,对德拉科扔出一个冷笑,“欺骗我没有任何意义,德拉科。关键是,不要欺骗你自己。”

 

布雷斯走到门外,轻轻阖上卧室的门,暧昧地勾了勾嘴角,“祝你今夜过得愉快,德拉科。”

——————————————————————————

PS:

捂脸,酸爽的章节要来了

想问下有没有亲知道文字图片先UP到哪里再贴过来……我之前贴到微博,似乎大图看不清= =

评论(65)
热度(20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2-20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