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

楼诚OR靖苏,这是一个千古难题

#先看了《伪装者》,萌萌萌萌上了楼诚……腹黑X忠犬的设定,还有主仆兄弟禁欲系制服军装这样的萌点……

#然后好死不死看了《琅琊榜》,我是怀着期待看#蔺靖#的心思去的。

看着看着就就饿得哪里不对……

迟钝忠犬王爷X心机病娇谋士……【萌我一口老血

咦?这个青梅竹马……这个十二年一往情深……这个靖王睹物思人又红了眼眶,那边梅长苏风雪中摇摇欲坠只为求他回头……更别说还有什么“景琰,别怕~”还有那什么迟到了十三年的定情信物鸽子蛋= =【尼玛摔桌,这梗太6了【这个官方腐我给一万分

蔺少阁主是好,无奈是个打酱油的……更何况他还有个飞流小亲亲

#我感受到了来自制作组深深的恶意→_→

#搞得老夫都不知道到底应该写靖苏还是写楼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_→我是极其认真在纠结这个问题……(看我严肃的表情)我开坑的脚步受到了来自官方的严重阻挠……


评论(58)
热度(22)

2015-11-2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