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

【周叶】【ABO】这个影帝不太冷 {17.5}

>>>Chapter.17.5

>>撕逼大战


顾夕夜几乎脱口而出——周泽楷有喜欢的人了???

但是随后他立刻想起来,周泽楷貌似从一出道就没否认过自己有喜欢的人。周泽楷刚火那会儿,整天都在跟五花八门的Omega传绯闻,从对手戏女演员,到知名女主播,到娱乐公司高层O老板,到当红偶像歌手,乌央乌央的绯闻对象。

然而,每一次,周泽楷被问到感情的问题,回答都很统一——有喜欢的人了。

混乱不堪的娱乐圈里,周泽楷就像是一股清流,高山流水,曲高和寡。

周泽楷一直坚持说:自己有一个特别仰慕欣赏并且喜欢的前辈。

这话从他出道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改过,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后来被问得多了,根本问不出什么新内容,大家渐渐就不问了。周泽楷这张嘴真的是密不透风,用撬棍都翘不开,娱记用尽手段也挖不出这个人到底是谁。就连轮回公司内部的人,对于周泽楷到底是欣赏哪位前辈都一无所知。

顾夕夜怕把天给聊死了,于是没有去尬聊这个话题,转而旁敲侧击,“呃……周影帝,叶导这写得是——一位导演,这是对还是不对啊?”

周泽楷此时却已经迅速把题板擦干净了,然后抬头特别纯良的看着顾夕夜,仿佛根本没有听到这个问题。

顾夕夜被周泽楷那纯良的小眼神看得脸红心跳。

妈呀,周影帝这是啥意思啊?是说不对吗?还是对?啊?周泽楷的手机桌面是个导演?谁啊?斯皮尔伯格?卡梅隆?彼得·杰克逊??不对吧,周泽楷不可能喜欢老头子的……吧?……那业内有什么鲜嫩可爱的异性导演吗?……

顾夕夜的脑子里默默闪过了肖时钦,王杰希,张新杰……然后又默默把这些名字从脑子里擦掉。画面太美,不敢想。


这时候,在台底下坐着的江波涛抱着手臂,疯狂抖腿。

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这两个人真的是日常组队GANK我啊啊啊啊!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江经纪人内心波澜壮阔,脸上波澜不惊。

他对着舞台导演打了个手势,然后对跑过来的舞台导演说,“这段内容好像……播出去不太合适吧?”

江波涛是业内出了名的脾气好,舞台导演看着江波涛这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顿时内心“咯噔”了一声。

KAO,得罪谁可都不能得罪经纪人,不然以后都不要在这个圈子里混了……

舞台导演立刻在内通系统里头疯狂Cue主持人,“快快,换个话题!!别问这个了!”

于是顾夕夜只好擦擦汗十分突兀地结束了话题,继续下一题。

“好了,那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请问,叶秋前辈最不擅长的事情是什么?”

叶修皱着眉头想了半天,最后写了三个字:谈恋爱?

周泽楷写得很快,而且翻题板的时候特别自信:喝酒。

顾夕夜看到这个答案就乐呵呵,很好,有话题,“哎呀,叶神是说自己不怎么会哄女朋友吗?”

叶修微微一笑,“差不多吧。我这人太粗心了,一门心思都是工作。经常不会顾及到对方的想法,又不懂浪漫,还不顾家,真的不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对象。”

周泽楷听到这句话,浅浅一笑,默默低头搓手指。

顾夕夜趁热打铁,“哎呀,难道叶神现在有正在交往的对象了?”

叶修笑弯了眼睛,“秘密。”

顾夕夜被叶修笑得一愣。然后有点心惊胆战地发现自己怎么刚才心跳加速了。

“好吧,我们再来看看泽楷的答案。喝酒?叶导酒量不行?”

周泽楷还没回答,张佳乐在台下抢答:“小周这个答案肯定没问题。我跟你说,叶导特别厉害,一杯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着吃着饭就倒桌子上了,我们还以为他毒发身亡了呢哈哈哈哈……”

叶修懒洋洋瞥他一眼,“张佳乐你笑这么大声,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那么下一题。请写出周泽楷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

叶修低头想了一下,笑了。

周泽楷一笔一划写的很认真。

两个人的答案都是:企鹅。

“哎呀没想到影帝喜欢那么呆萌的动物。下一题,请回答,叶导是喜欢接吻,还是喜欢拥抱。”

叶修抬头看天,一边碎碎念,“我怎么知道……”一边在题板上刷刷刷写。

周泽楷脸红了半天,纠结了半天。

最后两个人的答案很统一:接吻。

后面的题目答的都很快,一轮下来,几乎全对。虽然说答案都是中规中矩,但是这个默契程度也是够令人咋舌的了。

就连张佳乐这么迟钝的一个人,都戳了戳孙哲平,“你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太对?”

孙哲平皱眉“嘶”了一声,小声回答,“我之前还真没发现,但是现在真的感觉到了……”

张佳乐皱着眉头小声嘀咕,“叶秋到底是A,还是B还是O?”

孙哲平摸下巴,“好问题。这家伙怎么看都像个A。”

张佳乐:“我也觉得是……GAY里GAY气……”

唐柔面无表情坐在旁边,心中一阵麻木不仁:你们俩到底有什么资格说别人GAY里GAY气……


轮到蓝队作答。张佳乐和孙哲平到位之后,主持人文客北宣布开始了游戏。

“请写出,张佳乐用的洗发水是什么牌子?”

张佳乐顿时懵,用笔骚了骚头发,“是什么牌子来着……特别香的那个……”

孙哲平摇头叹气,亮出题板——花王。

张佳乐甩手,“我不记得了呀。”

主持人只好说,“那,请写出,张佳乐洗发水是什么味道的?”

张佳乐这次知道了,颠颠写完,特别自信亮题板:水蜜桃。

孙哲平:信息素味。

主持人:“呃……那请孙老师跟我们解释一下,什么叫信息素味啊?”

孙哲平笑得特别矜持,模仿着主持人的语气说,“那你请张佳乐老师放出他的信息素给你闻闻,你就知道了。”

唐柔,莫凡,叶修在台下齐齐捂眼睛。

哎,日常虐狗,节操何在?没眼看啊,没眼看。

结果张佳乐还挺热情得凑过去,“想闻嘛?可以呀!”

文客北飞快摇手,我去,现场可能有其他Alpha和Omeaga在啊,怎么敢让他随便放信息素??万一暴走了怎么办!

“不要不要不要,张老师你别逗我。”

“哦……”张佳乐还挺遗憾。

旁边孙哲平不露声色皱了皱眉头。


文客北擦擦汗,继续游戏,“请写出,张佳乐睡觉会不会打呼噜?”

张佳乐:“………………”

张佳乐十分气愤地在题板上使劲写:“不会!”

孙哲平也十分快速作答,“偶尔会。”

文客北几乎下意识脱口而出,“哎呀看来两位一起睡了很多次呀。”

张佳乐气呼呼瞪孙哲平,连主持人的调侃都没注意,“喂!大孙,你别故意损坏我公众形象啊!谁睡觉打呼噜了!”

孙哲平于是好心好意解释了一波,“哦……我们拍戏的时候都是住同一间嘛,方便没事对对台词什么的。如果白天太累了,张佳乐晚上就会说梦话啊,磨牙什么的,呼噜就像是小猪……呃,小猫小狗一样的咕噜两声,不是那种很吵的呼噜,大家不要歧视他。”

“谁磨牙啊!谁说梦话啊!”张佳乐张牙舞爪,“你每次都比我晚睡是不是自己打呼噜怕我听到啊!!”

孙哲平把题板搽干净,指挥主持人,“好了好了,这个话题过去了,下一题。”

文客北干笑着北擦汗,妹的这个节目效果也太好了,都不用我吐槽的……何止不用吐槽,根本插不上话…………

“下一题……请问,张佳乐最喜欢孙哲平身体的什么部位?”

张佳乐:?????

孙哲平:………………

张佳乐一边碎碎念一边写:“谁出的题,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孙哲平慢腾腾亮出题板:后背。

张佳乐也不情不愿翻了题板:背。

“嗯,我记得上次是谁?哦对,是楚云秀前辈说的——业界最性感的后背,归孙哲平莫属。”

叶修在台下插话,“想看孙哲平裸背的同学们可以到时去影院观看《新龙门客栈》,片中福利满满,不容错过。”

文客北也帮腔,“对对,听说有很多孙哲平老师和张佳乐老师的大尺度画面,不容错过。”

张佳乐:“大尺度画面是什么鬼……”

孙哲平:“就是说你露点了。”

张佳乐:“我的两点也算点吗???”

张佳乐吐槽技能点MAX,文客北觉得自己作为一个主持人真的甘拜下风。


文客北:“请问,咳咳,孙哲平最喜欢张佳乐身体的哪个部分?”

孙哲平一边摇头一边叹气,一边笑,“真的要回答吗?”

张佳乐“哼哼”两声,“我那么完美的一个人,从头到脚哪里不都招人喜欢?”

亮题板。

张佳乐:脸。

孙哲平:腰。

饶是脸皮厚如张佳乐,居然脸红了,大叫,“孙哲平你这人……”

孙哲平摊手,“实话实说咯。”

不过张佳乐也是业内出了名的一把好腰。因为是从小习武出身,张佳乐的腰精瘦有力,小腹尤其的性感,趁着胯骨的人鱼线,尤其撩人。一般杂志找他拍个片子什么的,摄影师没事就喜欢让他撩衣服。

文客北:“最后一题,请作答,对方有喜欢的异性吗?”

这次两个人回答的极其迅速。

张佳乐:没有。

孙哲平:无。

台下面所有人都各种自带弹幕:明明就是喜欢的同性。



《新龙门》剧组最近的曝光量极高,预告片的热度居高不下。

叶修还解除了自己从不愿意在公众面前露面的禁忌,一时间接到了无数媒体的约访。

有关于“叶秋”和“新龙门”的话题最近被炒的沸沸扬扬,引起了网络热议。

在不久之前召开的《新龙门客栈》杀青发布会上面,所有业内知名的媒体悉数到场。除了一些有关于剧组和影片本身的问题,娱记们肯定也不会放过机会八卦一通。

被问到"为什么之前一直不肯在公众面前露面?又为何突然愿意露面了”的时候,叶修一脸苦大仇深回答:之前不便露面,是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记者立刻追问,“那到底是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

叶修理所当然回答,“都不可告人了,那肯定不能告诉你啊!”

记者哑口无言。

又有记者不怕死得问起叶修和嘉世的问题。

“叶导,前不久嘉世才宣布了您封笔,但是没过多久,您就推出了舞台剧《莎乐美》,现在又和轮回合作制作了《新龙门》,您可以解释其中原因吗?”

叶修回答得理所当然,理直气壮,“封笔?然后我就解封了呀。”

“解封……?”记者以为自己听错了。

“对啊,难道不许解封吗?”

“那倒不是……”

虽然不是……但是解了封,封了解,这也未免太儿戏了吧?!

“叶导,您这样……不怕有人会说您是借机炒作吗?”

叶修茫然地皱了皱眉头,“这有什么好抄的?我只是个幕后,又不是什么明星,对我来说炒作有什么用?大家又不会因为我炒作了就来看周泽楷的电影,还不都是冲着小周本人去的。”

周泽楷听到了,特别温柔地笑了笑,“前辈说得对。”

顿时,记者被周影帝一个笑容秒杀。

一个记者败下阵来,又一个记者站了起来,“据说嘉世和叶导之间产生了一些纠纷?不久之前嘉世也发文在质疑叶导您的‘职业素养’。请问您和嘉世之间发生了什么?”

叶修握着话筒,微微一笑,“我不是太明白他们所指的‘职业素养’是什么东西,我只管好好拍我的电影。为了制作《新龙门》,轮回和兴欣都投入了最顶尖的团队,我对这部片子很有信心。”

虽然叶修入行以来从来没有面对过媒体,但是叶导演在业内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老油条一根,太极打得出神入化,各种尖锐问题都被他四两拨千斤。

记者无奈,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问,“那您和嘉世是真的分道扬镳了吗?”

叶修笑,笑得无比和蔼可亲,“大家都在同一个业内,永远都是相互学习,相互合作,什么扬镳不扬镳的。”

记者都快抓狂了,尼玛就是不回答我的问题了啊!最后万般无奈,只好扫兴坐下。

然后一个年轻的女记者拼命举手,“叶老师!叶老师!只有一个问题,请您务必回答我!叶老师您今年贵庚!!”

叶修看着女孩那闪闪发光的眼睛,感觉自己都不好意思瞎糊弄了,只好说,“我1997年5月29日生……”

台下记者又是一阵骚动。

“啊!叶老师您好年轻啊!”

“我靠真的假的啊??叶导不是都出道十年了么……”

“我感觉今天自己的三观都被刷新了……”

“我刚才还想说叶导你四十多岁的人了,保养得真不错……结果……”

就连主持人都惊了,“什么?真的吗?叶导原来你这么小啊……”

叶修无奈的摇头,“是你们非要我说的……”


义斩的综艺节目《最强拍档》和杀青会一播出去,叶秋的名字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只见,热搜榜上第十五位TAG,赫然写着——#叶秋竟然不是肥宅?!#

此标签下面五花八门各种叶吹出没。

——#叶秋竟然不是肥宅?!#我粉了十年叶秋,叶秋老师的作品伴我成长,叶老师的作品我每一部都看了,从小看到大……我今天看了发布会,才发现,叶老师,您看起来跟我儿子差不多大????

——真的假的啊???假的叶秋吧??

——我一直以为能写出那么黑暗剧情,拍出那么丧心病狂电影的人一定是个性格扭曲的怪老头子,没想到叶秋竟然是个年轻小叔叔???而且还是我喜欢的类型???叶老师招不招女秘书啊,英语专八,日文N1,勤劳肯干,吃饭少,身材好,贼好养活的那种!

——我本来以为叶秋是太丑了所以不愿意出镜。搞了半天,人家是太年轻了所以不想出镜……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我最讨厌这些又有才又有颜还年轻的人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期待叶老师下一部自导自演的片子。

——同求叶老师出镜!!


叶秋热度蹿升,但毕竟是个导演,粉丝远远不如那些当红影星要多。张佳乐也又登上了热搜榜,而且热度还挤进了前十。

#张佳乐到底是A还是O啊????#,此TAG一出,就引起了网络热议。

——我记得张佳乐是个O啊?他不是一出道就和孙哲平组的情侣CP吗?

——楼上这位同学一定是把同人作品和现实作品搞混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双花组合是兄弟组合,不是情侣组合……

——张佳乐AAAAAA无误,访谈为证,链接在此。

——演艺圈的人经常乱报性别的呀,访谈也不一定就准,证件上面都不一定就是真的。

——张佳乐这张脸怎么看都不是个A吧???

——张佳乐不是个女O吗?????????

张佳乐当时在新闻会上的时候也被问到这个问题了。

张佳乐登时拍案而起,“看我,我这样,身强力壮,力大如牛,一顿能吃三份盒饭的人,一看就是个Alpha好吗?!!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问我性别!!你们百度查一下啊!!我个人资料上大写的一个ALPHA!!”

饶是张佳乐如此说,奈何压根没人听啊……人们还是在孜孜不倦的争论着……


唐柔也上了热搜。不过唐柔上热搜的原因,是源自于两位影视圈评论员的掐架大战。

阮成是业内知名的影视研究学者,影评人,还写过几本电影学著作,目前是业内知名杂志的主编,微博大V。因为有点名气,又算半个文人,着实是清高了点。而且这个人尤其喜欢怼新人,看到那些新出道的,背景不硬的新人,就喜欢用他们来炒作话题。

提问环节,阮成一直坐着不动,看到各家小记者被叶秋给绕的七荤八素的,自己在台下心里乐。

叶秋他虽然没见过,但是这位叶导演的各种丰功伟绩可没有少听。想拿这种老狐狸开刀,简直是虎口拔牙,自不量力。

杀青会台上坐着的,叶秋不好怼,周泽楷怼不动,张佳乐和孙哲平最近人气太高,不怼为妙,剩下的就是唐柔和莫凡了。

阮成对唐柔的身世背景还是有点好奇的。毕竟这个新人,原本在业内根本听都没听过,也不是科班出身,都不知道怎么着就突然半道杀出来,还一下子被那么多公司赏识,就红了。

阮成举手提问,“有几个关于个人的问题想请教一下唐柔小姐。请问您是如何入行的呢?”

阮成自恃是个比较有名的媒体人,一般圈内的人都会给他几分面子。

谁知道唐柔好像根本不认识他,只是简单的回答了两个字,“碰巧。”

阮成当时那个笑容就挂不住了,“哦?碰巧?”

怎么别人都碰不上就让你碰上了?

阮成暗示道,“您的父母是否也是业内人士呢?”

唐柔皱了一下眉,显然对这些和演戏没关系的话题不是很感兴趣,“抱歉,个人隐私,不便透露。”

阮成当时已经很不高兴了,后面说话就开始有种剑拔弩张,咄咄逼人的感觉。“唐小姐刚出道就拿到如此多大片的片约,我听说蓝雨的新片也给了您角色?这可不是一般新人能得到的机会。”

唐柔不是很确定这个话题能不能在这里聊,于是只是“嗯”了一声,没多做回答。

阮成见唐柔不接茬,就意有所指地问,“唐小姐是被叶导发掘的?”

但是唐柔心里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很直接地回答,“对。”

阮成笑了笑,“我问完了,谢谢。”


然后,当天阮成就写了一篇黑唐柔的长微博。

内容大概就是写,唐柔身为一个新人,盛气凌人,对前辈缺少尊重。明明才刚出道,并且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竟然都能接到这么多大片片约,背景实在是硬的可以。还把唐柔说成是在电影院打工的打工妹,被叶秋偶然给看上什么的……文章里暗示了很多不好的信息。

不过阮成是最懂读者爱看什么。不就是爱看这些脏脏污污空穴来风的东西么?他以前就用惯了这样的手段来污人,写起这种东西来都是随手拈来。

果不其然,文章发出来没多久,评论区里面就一堆好事者嚼舌根。

——哎呀,这女人一看长相就知道是绿茶婊了。

——《新龙门》明明好好的一个剧,非得弄个这样的女配角,碍眼哦。

——叶导在节目里不是暗示自己有女朋友吗?不会就是这个吧?

——一看就是个公交车……


圈内另外一个名笔左宸锐,当即就转发了阮成的这篇文章。并且十分嘲讽地写道:“某些人,欺负新人欺负了一辈子,人身攻击的手段也用了一辈子,真的玩不出点新花样了??有本事来点干货啊!!!”

左宸锐是出了名的和阮成不对付。左宸锐就是那种言辞犀利,文人气特别重的人。看到不顺眼的事情就一阵冷嘲热讽,因此看阮成这种整天端着架子装模作样的家伙是十成十的嫌弃,两个人经常就是见面就掐。

这回,左宸锐本来就挺看好唐柔,当初唐柔演《莎乐美》的时候,就被左宸锐给了一个十分好评不解释。看到阮成在这里瞎胡乱黑唐柔,左宸锐一看就来气。因此就毫不客气地怼回去了。

左宸锐一跳出来手撕阮成,阮成这个阴狠脾气就立即反咬一口。顿时双方各自拥护者纷纷涌现,相互厮杀,战成一团,好不热闹。

#唐柔叶秋##左宸锐手撕阮成##唐柔被潜#之类的TAG一下子都上了热搜。


陈果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阮成的这篇文章已经被转了12000多次,简直是盛况空前。唐柔那个从来没上过的加V微博号,也瞬间涨了几万个粉丝。

“卧槽这什么情况……”老板娘翻了翻文章,顿时眉毛一竖,掐腰骂街,“这姓阮的胡诌八扯什么呢?!说老叶跟你有奸情吗??这人眼睛长哪儿了啊!瞎胡扯啊!!!”

唐柔当时正在反反复复的看自己演《龙门》的镜头片段,对于这些乱七八糟的消息根本丝毫不感兴趣,“没关系呀果果,不要理他们。”

陈果在气得跳脚的时候,正巧唐柔的手机响了。

于是唐柔摘下耳机,接起电话来,“喂?爸爸?”

陈果一听,立即闭嘴,竖起耳朵。

唐柔的爸爸?从陈果认识唐柔开始,就从来都没有听她说起过自己家里的事情,陈果也真的挺好奇。

但是唐柔拿着手机就往门外走了,“嗯?你看到采访啦?没事啦,真的,不用的……”

陈果想听,却啥也没听见。

她想了想,毅然决然转发了左宸锐的微博,并且留言:公道自在人心!正义必胜!

————————————————————

#期待曝光的同学们白高兴了……

#怎么能这么轻轻松松曝光,肯定要轰轰烈烈的曝光

#下章又要开始拍戏了,不过是周泽楷主角了(੭ु´ᐜ`)੭ु⁾⁾


评论(79)
热度(15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