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

【酒茨/茨酒】痴汉不完全养成手册 {贰}

#我好想写篇PWP……

#ԅ( ¯་། ¯ԅ) 好想写肉…


>>贰

>>>> 

酒吞把茨木乱糟糟的头发顺着额头推到脑袋后面,露出一张脏兮兮的脸来。

茨木其实一点也不难看,这倒是有点出乎酒吞的意料。

毕竟茨木是个怪物,大部分像他这样的家伙都是长得歪鼻子斜眼,五官根本没长在正确的位置上。

茨木算是个异类。

这时候的茨木还是个十六七岁少年的样子,像个女孩子一样瘦弱,酒吞要微微弯下腰来才能平视他的脸。

茨木的眼睛很大,瞳孔很黑很亮,长长的睫毛上粘着灰尘,显得更加厚重了几分,睫毛投下来的阴影让眼睛显得更加深邃。

“真是脏啊。”酒吞看着他的眼睛,虽然语气里面带着嫌弃,但是揉着他脑袋的手却没有离开。

酒吞的手掌心暖呼呼的,茨木傻乎乎的垂下睫毛弯了弯眼睛,像只猫一样蹭了蹭酒吞的手掌心。

酒吞盯着茨木上下左右从头到脚打量了一圈,最后摸了摸下巴,“你嘛,实在是太瘦了,简直像是饿鬼一样。”

“饿……鬼?”

茨木并不明白饿鬼是什么东西,但是酒吞说他像,那大概并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啊……”酒吞解释道,“那是因不堪饥饿化成妖怪的人。他们活着的时候受尽了折磨,所以死后也不得安生。饿鬼长得骨瘦如柴,面如白纸。如果你见到了他,就离他远一点吧,大概是会袭击你的。”

茨木的看了看自己枯树枝一样的手指,果然,自己并不像什么好东西。

“妖怪的话,只要吸了妖力,就不会那么衰弱了,虽然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

酒吞说着,用指甲掐破了自己的食指,把沾着血珠的指尖凑到茨木的嘴边。

“尝尝看。”

茨木盯着眼前酒吞的手指。血液腥甜的气味不断地刺激着他的嗅觉,他感到一阵强烈的饥渴,饥渴到连胃都开始抽搐起来。

茨木的喉咙颤了颤,然后像是被蛊惑了一般,慢慢张开嘴巴,把酒吞的手指含在了嘴里。

甘甜,温暖,带着一股让人迷醉的芳香。

这是酒吞的血吗?这个人的血,是这样的味道吗?

这比人类的血,诱人了不知多少倍。不,两者根本没有任何比较的余地。

这样的味道简直让人上瘾。

茨木下意识用力吮吸着,不知不觉露出了牙齿,咬了酒吞一口。

酒吞轻轻“嘶”了一声,到底是没有把手指头抽回来。

茨木却仿佛惊醒了一般,放开了酒吞的手指。他的确是没有常识,但是他本能的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茨木像是做错了事一样,有点惊恐地看着酒吞。

“不要了吗?”

茨木飞快摇了摇头。

上次,就是因为他舔了血,所有人都不要他了。

老板把他关进了笼子里,老板娘也不再给他馒头了,街坊里原本偶尔会和他一起玩的孩子们也只会用石头丢他了。

即使饿了,即使想要,也绝对不可以。


酒吞倒是有点疑惑地搓了搓手指,“咦?血不行吗?果然还是需要人类的食物吗?”

而内心戏丰富,嘴巴上却什么都不说的茨木仍旧只是摇头。


>>>八卦又无聊的京都圈

酒吞童子是十里八乡整个妖界远近闻名的颜值高。也是因为他这张祸害一般的脸,酒吞的风评是从来没好过。不认识酒吞童子的人,都以为他是个整天花天酒地并且杀人不眨眼的妖界纨绔,只有熟悉酒吞童子的人才都知道,他是个口是心非又容易心软的家伙,而且,怎么说呢……作为一个忧郁的美男子,酒吞有时候还会对花念诗,对月饮酒……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矫情。

酒吞所居住的大江山在京畿附近,是妖怪群居之处。

酒吞带回来了一个人类少年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京都的妖怪圈子。


大天狗听到鸦天狗禀报这件事情的时候,他正在和荒川下棋。

荒川之主是东方荒川的主宰者,据说他几乎和荒川本身一样老,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岁月变迁、沧海桑田。因为活得太久了,整个人都有点面瘫,而且超级目中无人,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是“垃圾”二字。除了个别极强的大妖怪之外,大部分人都绕着他走。

大天狗的个性和荒川差不多糟糕,虽然是公认的京都第一美男,但是一个女朋友也没交过。他们俩能做朋友,多少有点物以类聚同病相怜的感觉。

大天狗冷哼了一声,嫌恶地皱了皱眉头,“这家伙,还真是喜欢人类啊。”

荒川摸了摸下巴,目光仍旧放在棋盘上,“他这样的个性,早晚要栽在人类手里。”

“妖界之主易位?那倒很有意思…”大天狗说这,突然话锋一转,“男的还是女的?”

鸦天狗偷偷瞥了大天狗一眼,看这位美少年脸上虽然仍旧面无表情,可是语说话的内容可有够八卦的。

“听说是个男人。”

“女人玩够了欢男人了?”大天狗冷哼了一声,“他也是够无聊的。”

鸦天狗低着头,内心无比腹诽。您二位老人家这盘棋都下了半年了!谁能比你们还无聊啊!而且您要是羡慕就也去勾搭妹子啊!光羡慕有什么用!

···

其实妖怪不像人们所想象的那样,整日都想着出来害人,大部分的妖怪每天只是无所事事的到处游荡。植物化成的精怪就每天做做光合作用,吸收吸收天地精华。动物化作的妖怪通常都要顽皮一点,顶多也就是每天四处恶作剧一下。

能化作人形并且迷惑人类的妖怪着实是少之又少,毕竟大部分的妖怪智商和情商都着实让人着急。

狸猫把酒吞童子带回来个人类的消息传到了三尾的耳朵里。

三尾是个很有人气的御姐,身边总是群聚着各种各样的母妖精。

三尾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啊啦?酒吞平时就喜欢捡些小猫小狗的,这回竟然捡了个人类?”

怨妇二人组的清姬冷冷地哼了一声,“渣男,去死。”

络新妇咧了咧嘴,“反正……很快就要被吃掉。”

坐在树杈上的二口女不明所以地歪了歪头,“酒吞大人养了许多小朋友吗?为什么我没有见过呢?”

三尾眯了眯眼睛,“都死了呀。我们可是妖怪呢。人类的生命,是何其的脆弱啊……”

她们在说话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有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躲在黑暗之处。

“嘿嘿嘿……人类啊?好久……没有吃到……新鲜的人类了……”


————————————

PS:

1)日更打卡。✖‿✖

2)要不然酒茨先来一发吧啊啊啊,茨木这个变攻的效率有点低啊。_(¦3」∠)_


评论(21)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17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