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

最近绀起了阴阳师……茨木X酒吞好棒啊啊啊

Tepes:

“快给我拍照快!”

“知道啦知道啦…”

↑脑补の大明星酒吞/迷弟茨木酱

我要被19级那个剧情萌死啦!直男攻/痴汉抖M受 还能更带感吗!都不要跳过剧情啊剧情真的很萌!迷弟茨木太可爱啦啊啊啊他的台词简直每句都要哟哟哟,根本忍不了!而且润润的声音简直变态帅,痴汉力max!

感觉茨木酱内心全程都在说,谁也配不上我的酒吞,就连我也配不上!谁也别想动我的酒吞,连他剩下的酒都不许动!谁也不配被他打!只有我配!我不奢望陪他一辈子,我只想被他打死!【???

最后我只想强调一点,点赞的都都开ssr,完。【你

评论(6)
热度(7948)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