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

【DM/HP】【战后】—memento mori— 向死而生【40】

哈利·波特从出生起,就注定了他此生都将会是英国魔法史上最大的话题人物。

在他推倒了自己的雕塑的第二天,某家报社突然发表了一篇题为《哈利·波特和他的地下情人……》的文章。其实这个话题早就有些老生常谈了,但是这篇文章还是引起了轰动,因为在这个题目下面还有个破折号“——斯莱特林的王子德拉科·马尔福”。

两个此世代最为话题性的人物被用这样的方式联系在了一起,其爆炸性是可想而知的。

刚开始,很多人都把这件事当成了一个笑话,然而此后珀西·韦斯莱遭到绑架的事情被披露出来,并且一份具有魔法效力的珀西·韦斯莱的口供被公之于众。虽然手段恶劣,但这至少证明了这件事是具有真实性的。珀西·韦斯莱作为哈利·波特的贴身秘书,他当然知道更多别人不知道的秘密。

整个民间几乎为了这件事打得头破血流。

没错,打。

支持派和反对派突然就掐成了一团。有许多保守派认为如果哈利·波特真的是同性恋,这有损英国魔法界的尊严,要求其立刻解除一切职务。支持派嘲讽,麻瓜界都已经通过了支持同性婚姻的法案,为何魔法界还如此食古不化。

然而事情其实还更为复杂。

因为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都是英国政要, 这其中还夹杂了许多复杂的政治因素。各种党派斗争、家族纷争、利益纠缠让不同的人因为不同的原因而选择不同的立场。

另外,众所周知,波特和马尔福度拥有一批颇为疯狂的女粉丝。据说,霍格沃茨内部发生女学生群聚斗殴事件,起因是波特的粉丝和马尔福的粉丝互相诋毁,最终爆发成全面战争,后来,一些支持他们在一起的女生也聚成团体,加入斗殴,性质极其恶劣,以至于医疗翼里挤满了被施了脱发咒、龅牙咒的女学生。

总之,仅仅一天之内,这个消息席卷了整个魔法界,魔法部被前来围观的群众堵截得水泄不通,陷入瘫痪;对角巷和霍格莫德发生多起斗殴事件。人们分为各种派别而掐成了一团,由此引发了大规模骚乱。傲罗办公室和魔法法律执行队忙成了狗,他们一天之内抓的非法使用魔法的人,比过去一年的还要多。


与之相反的是,当事人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内阁方面出乎意料地对此保持沉默。甚至就连政府新闻发言人赫敏·格兰杰小姐被记者围堵的时候,都一脸讶异地回答,“是吗?真的?我以梅林的名义发誓,我完全不知道此事。恐怕你们要亲自去问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了。”

布雷斯在被问到此事的时候也是一脸无辜,“我对我的朋友的性向并不是很感兴趣,虽然德拉科是个不错的男人,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像格兰杰小姐那样漂亮的聪明女人。”然后他就很自然而然得把话题引到了自己和格兰杰身上……

不得不说,布雷斯选择这个时候公布自己和格兰杰小姐在谈恋爱真是个绝佳时机,因为大家已经为了波特和马尔福的事情焦头烂额,实在没有闲心再去管他们俩的绯闻了。

      ·······

而此时此刻,事件焦点哈利已经和绯闻男友德拉科·马尔福,早就跑到了十万八千里以外的地方。

其实哈利也有点不能相信自己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只是当哈利坐在炉火旁,对德拉科说,“我想……我是真的累了”的时候,德拉科把他的头按到自己的肩膀上,揉了揉他乱七八糟的头发。

“那我们逃走吧。”德拉科说。

哈利本以为他在开玩笑,于是跟着闷闷地笑,“逃到哪里去。”

“结婚吧。”

“恩?”

“结婚。”

“什么?”哈利抬起头,有些不可置信地盯着德拉科的眼睛。

他觉得德拉科一定在逗他。

然而德拉科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闪着柔和而认真的光。

金发的青年勾了勾嘴角,“这一次,你不会再拒绝我了吧?”

哈利无辜地看着他,“再?”

德拉科觉得一阵牙痒痒。

铂金青年凑近哈利,咬着牙齿,装作恶狠狠地盯着他。

“你是不是已经忘记自己曾经把我晾在酒店里一天一夜的事情了?我像个傻瓜一样拿着戒指等了你一整夜。”

但是哈利显然没被凶恶的表情吓到,他忍不住弯了弯眼角,“呃……你给我准备了戒指?”

“并不是戒指……”德拉科别开眼睛,“哼”了一声,“不过也差不多。”

“喂……”哈利抬起手,捧住德拉科的脸,“你真的……不后悔吗?”

德拉科轻轻叹了口气。

他拿起哈利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命都是你的。你还来问我后不后悔?你总有办法惹我生气。”

然后总会自己惹麻烦的波特部长,不得不以实际行动帮自己的情人消火。


·······

当哈利穿着沙滩裤和人字拖站在沙漠城市的中心时,他仍旧觉得一切都虚幻而不真实。

他的旁边站着同样沙滩裤和人字拖的马尔福“小姐”,她正在以一种极其厌恶的目光打量着自己身上的衣服,显然对于机场免税店售卖的衣服品味十分不屑。


维加斯的老牧师今天公正了一对非常奇怪的是情侣。他们穿着写着“I LOVE VEGAS”的情侣T恤,和地摊货的拖鞋加短裤,戴着一模一样的巨大太阳镜,用了两分钟,相互交换了刚从免税店里买的catier大钻戒。

他们就像是两个离家出走的高中生,没有家人和朋友的祝福,看上去紧张又不知所措。那个金发的女孩子还因为紧张把戒指掉在了地上,他们三个人趴在地上找了半天戒指,那个奇怪的漂亮女孩一直在嘟嘟囔囔地抱怨着奇怪的话“为什么我不能用戒指飞来,这实在太愚蠢了”之类的……

在他们接吻的时候,金发的女孩突然扭过头来,用愤怒而指责的目光瞪着他,“为什么你要盯着我们!把眼睛闭上!”

老牧师觉得很无语。

他想说我这是代表天父祝福你们的结合,但是他还是乖乖背过身去了。

他抬头看着教堂的圣母画像,在胸口画了一个交叉的十字,默默祈祷:愿二人此生幸福安宁。

哈利在拼命忍着笑,德拉科面赤耳红地解开了性转咒语。

拉斯维加斯的天气干燥炎热,这让德拉科的皮肤有点受不了。他皮肤红红的,鼻尖挂着一点汗珠。变形之后的头发也有一点乱糟糟的,几缕发丝垂下来落到眉梢。

其实这一切和德拉科想给哈利的不一样。

他想给他一个最盛大的仪式,在最华贵的宴厅里,充满了百合花,有高雅的乐队演奏和顶级的香槟。他想让所有人都祝他们幸福,想看哈利穿着白色礼服的样子。他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人是属于他的。

而此时此刻,他们只有这个简陋的小教堂,只有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牧师和夕阳灼热的余晖。

但是哈利站在他面前,抿着嘴角微笑得看着他,祖母绿色的眼睛闪着令人炫目的光。

他突然觉得,其实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他突然觉得,这是他人生中最好的一刻。


德拉科低下头,握住哈利的手指。

相识十四年。爱他五年。

从他们相识开始,哈利·波特这个名字似乎就是他最大的心病。刚开始是水火不容的仇人,整天勾心斗角,以恶整对方取乐,他自己也不知道这种憎恨的感觉是什么时候起开始变味的。也许是在这个昔日的仇敌,在自己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把他从黑暗之中拉了出来的时候。也许是他逐渐了解到这个人风光背后是多少痛苦隐忍孤独和坚强的时候。也许是在更早的时候,也许一开始,他就早已被他吸引。

德拉科·马尔福,他从来不信一个人可以为了另一个不相干的人义无反顾。

是哈利·波特让他相信了。这家伙,大概是他这辈子最大的意外,也是最好的意外。


德拉科低下头,轻柔地在哈利唇上小心的触碰。嘴唇相贴的触感明明很熟悉,这一次,却紧张得让人几乎微微的发抖。

他感觉到心脏剧烈的鼓动,甚至有一点微微的疼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下章完结!

最近股票跌的我已经穷成狗了!!!!!汪汪汪!!!!于是没钱出本子【暂时【就是穷到这个份上【穷得我三餐吃麻辣烫【X

PS2:

10号刷《大圣归来》,我觉得新坑应该是大圣了!!!!!!!悟空!!!我要给你生个花果山!!!!!!!!![X

评论(29)
热度(14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7-07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