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

【DM/HP】—memento mori— 向死而生【30.5】

 #天女撒糖~~张嘴吃糖 <( ̄▽ ̄)╭︵θ︵θ︵θ︵θ︵




30.5

哈利茫然地坐在床上,一时间有点不能从胸口的剧痛中缓过神来。

过了一会,他嗅着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慢慢挪到床边刚才德拉科坐过的位置。

地板上还有几滴还没干涸的血迹。

显而易见,他受伤了……
更加显而易见,下手的人是自己。

 


哈利觉得全身发冷。他打了个响指,召唤了克利切。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哈利看着克利切,眼神冷得毫无温度。

克利切缩着脖子,把眼睛移向了别处。

“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利突然低吼。

他身上突然爆发出来的怒意,让克利切吓得向后连滚带爬地跌了好几步。

“哈……哈利主人……德拉科主人不让我乱说话……我,我我什么都没看到,我只是听到了声音。”克利切耷拉着耳朵可怜兮兮地说。

哈利意识到了自己过度的焦躁和暴躁地不合常理的脾气。他深吸了一口气,尽量放缓的语调,“你听到了什么?”

“我……”克利切发着抖,小声说,“我听到德拉科少爷的……惨,惨叫声。”


·····


哈利敲响了德拉科的房门。

在此之前,他站在门口,足足犹豫了一刻钟。他像是一块木头一样杵在门边上,屏住呼吸用力听着屋里的响动。

但是什么声音也没有。

他知道,德拉科一定使用了静音咒。


 哈利担心得坐立不安。

他知道也许自己对德拉科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

可怕到让他自己都不敢想象。


“进来。”德拉科平稳的声音响起来,与此同时,房门的把手向下拧动了一下,房门自动敞开了一条缝。

哈利走进房间。

窗帘被紧紧合拢,房间里很昏暗。德拉科半躺在床上,被子掩到胸口。

他金色的发丝毫无光泽地垂在额前,整个人看上去昏昏欲睡。


“我打扰你了吗?”哈利站在门边,小心翼翼地问。

德拉科扭头看着他,礼貌而疏远地微笑,“有事么?”


哈利被那个微笑轻轻刺痛了一下。他咽了口唾沫,试探着问,“你脸色不太好。”


德拉科看着哈利那小心担忧又带着些许惊恐的表情,心脏忍不住地发软,但是偏偏脸上还要装出一副冷漠疏远的表情,“昨晚没怎么睡好。”


哈利几乎是急切地看着他,目光在他的脸上游弋,急迫地想看出些倪端。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微笑着看着他,“没什么,只是你突然不太对劲,所以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争执。”


“争执?”哈利紧张地张大了眼睛。


“噢,是的。怎么,你不记得了么?”德拉科云淡风轻地微笑,“如果你是来道歉的,那么我接受你的道歉。”


“对不起,我……我当时不太清醒。”


德拉科笑了笑,“我看得出来。”


“你……”哈利仔仔细细打量着德拉科的脸,“你受伤了吗?伤得重吗?克利切说,它听到了你……”

哈利说到这里,看到德拉科突然变得警惕的眼神,立即止住了话题。


“我什么?”德拉科有点不高兴地挑起了眉梢。

哈利摇头,“不,没什么。”

哈利不敢继续往下说。他知道,德拉科肯定不会承认。也许他是被自己打伤了…哈利知道德拉科对疼痛非常敏感。发出惨叫这样不贵族不绅士不优雅的行为,绝对是德拉科不能接受的。


“我没事,你看。我只是被折腾了一夜有点累了。”德拉科露出一个公事化的微笑,他言下之意是希望结束这次的对话。


哈利明白他的意思,但是他仍旧担心得不得了,忍不住走近了一小步,“真的?”


“嗯。”德拉科面色如常地点头,嘴角的笑容稍稍有那么一点不耐烦,“我累了。”


哈利挫败地叹了口气。

“那好吧……你先休息吧,我走了。”


哈利离开了德拉科的房间。

他站在走廊上,呆呆看着背后那扇紧闭的木门。

哈利觉得德拉科撒谎了。虽然他表现得那么正常,正常到让他挑不出来一点可疑的地方。但是他还是放不下心。


哈利决定再去确认一次。

一定要确认德拉科真的平安无事。


哈利披上了他的隐形斗篷,无声无息穿过了墙壁。


  • ···


德拉科掀开被子,被子下面被血迹浸湿了一大片。


哈利下的腐化咒太狠了,以他现在的魔力无法完全解咒。他只能勉强用静止咒语防止它继续扩散,但是却不能让伤口停止出血。

德拉科松开手里的纱布,腹部黑洞洞的血窟窿里甚至看得到内脏。

德拉科咬着牙低头看着自己恐怖的伤口。

他开始庆幸,还好自己以前做过一段时间医生,什么乱七八糟的伤口都见过。不过说实在的,刚开始看到那些血肉横飞的场景,他真的根本适应不了。

德拉科拿起手边的毛巾咬住,忍痛拿起魔杖对准了自己的伤口……他想,也许可以试试用冰动咒语先把伤口冷冻。

就在他刚要念咒的时候,突然床头发出“嘭”的一声闷响,床边的矮脚凳突然翻倒了,一个人影从隐形斗篷里滑出来,被矮脚凳绊倒在地上,摔得极其狼狈。


德拉科靠在床头看着挣扎着爬起来的人影,皱起了眉头。

除了哈利·波特,还能有谁呢?

····


哈利被惊呆了。

他呆呆地看着德拉科布满冷汗的脸,苍白如纸的脸色,布满血丝的灰眼睛,然后看向他满手满身满床的血,最后看到了那个可怕的正在被黑魔法腐蚀的伤口。


德拉科懊恼得叹了口气。

哈利就像是一个受惊了的小兔子,被吓得呆在了原地,竟然手足无措。


德拉科用嘶哑的声音低声说,“过来,别愣着,过来帮我。”


哈利反映了两秒钟才如梦初醒一般跌跌撞撞地走过去,在床边跪下。

“我解不开这个咒语,你来。”德拉科说。


哈利下意识摇了摇头。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这是我做的是我做的……我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我一点都想不起来……


直到德拉科沾满了鲜血的黏腻手指抓住他的手,哈利才突然如梦初醒。

“我……”

哈利的眼泪一瞬间就掉下来了,重重地砸在德拉科的手背上。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真的……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德拉科看着几乎崩溃了的哈利,心脏软软的疼。他抬起手指蹭了蹭哈利的脸,蹭掉了泪水,却蹭上了他的血。

“我知道。不是你的错。现在,来帮我解咒。”


哈利看着德拉科的伤口,他狠狠地咬了一口自己的舌头,在剧痛和血腥味之中终于强迫自己冷静了一点。

他拿出自己的凤凰尾羽魔杖,仗尖对准了德拉科的伤口。

但是他的手控制不住地在发抖,抖得几乎握不住魔杖。

他看到德拉科的血仍旧在往外渗着,他看到德拉科因为疼痛,苍白的皮肤上全是冷汗。

他做不到。

他冷静不下来。

他控制不住自己。

他告诉自己要冷静,但是这一刻,他连呼吸都断断续续,急促混乱。


德拉科突然握住了他的手。

他说,“哈利,没关系的,我不疼。”

哈利抬起头看着他,绿色的眼睛里一瞬间盈满了泪水。

“现在,深呼吸,冷静下来。你总不能一直看着我这样流血,对吧?”

德拉科微微笑了一下,可惜他痛的嘴唇都在发抖,惨淡的笑容也没有几分安定人心的作用。 

虽然是如此,可是哈利却出乎意料地冷静了下来。


德拉科的笑容有一种力量。

让他心无旁骛。

让他心无杂念。


哈利握着魔杖,开始念动咒语。他的魔杖准确无误地划出反咒的符号,一阵白色的微光之后,腐化咒终于被完全破解。

······


半个小时之后,哈利在德拉科的指导下完成了整个治疗。

他站在床尾,脸色惨白一脸凝重地看着德拉科大口大口灌下大剂量的补血药剂。

 德拉科喝完药,放下药瓶对哈利勾了勾手指。


“哈利,我们来谈谈。过来。”


哈利摇了摇头。


“怎么了?”德拉科皱起眉头。他知道,他家的小情人又开始闹别扭了。


哈利张了张嘴,又闭上嘴巴。

他纠结着,压抑着,似乎想说,但是又说不出口,来来回回,反复纠结。


德拉科抑郁。

都到了这个份上,为什么他还是不说?他到底打算隐瞒到何时?

“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有话不开诚布公地讲出来?!你以为你藏着掖着我就会什么都不知道吗?!”德拉科忍无可忍。

哈利看着他,满眼不可置信。最后他终于压抑不住,几乎崩溃地吼出来,“我就是不想看到今天这样的局面,才选择离开你!我不想让这样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我想保护你!你以为我做出这些决定是下了多大的决心?!为什么你一次一次又让我做的一切都成了徒劳?!为什么你从来都不肯合作?为什么你总让我最害怕的情况发生?为什么?!”


德拉科皱起眉头。

保护我?你这样是保护我?我什么时候说过需要你的保护了?

他努力压抑住怒气,尽量心平气和地开口,“哈利,你这样说不公平。你难道就按照我希望的方式去行动了吗?难道总是让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局面的人不是你吗?每次把自己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的人不是你吗?你想保护我,对,可是我也想保护你!我说了让你相信我,我会找到解决魂片的方法,为什么你就是不信!”


哈利崩溃地吼道,“因为没有办法!根本就没有办法!我也不想死,我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可是不行!可是……没有办法啊……”


德拉科沉默了几秒。

他悲哀地看着哈利,“那又怎样呢?就算真的没有办法又能怎样!最坏的不就是死么?我陪你一直到你踏进坟墓,难道不行么?”


“我不想那样……”哈利闭了闭眼睛,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他绝望地摇了摇头。


“我想。哈利,我比你想的要强。我能够忍受你带给我的伤害,我也能忍受有一天你会离开我的痛苦。”

 “哈利,这些对我来说,不只是痛苦也是幸福。我想让你幸福。即使你的生命所剩无几,我也希望你最后的时间,由我来陪着你,你就当这是我的自私吧。”

哈利看着德拉科,他慢慢的摇头,他的肩膀因为啜泣而无法抑制地颤抖。


他们沉默地对视着。

直到德拉科轻轻地叹气,苦笑着对哈利伸出一只手,“你总要尊重我的意见吧?独断专行的救世主先生。”

“过来。”


哈利犹豫了一会儿,终于慢吞吞挪着步子走过去。

他在床边坐下,被德拉科拉进怀里。

“说真的,我身上让你开几个洞都没关系,但是,呆在我身边别走。你到底要我说多少次你才能明白?我是男人,我不怕受到伤害,你也不会把我伤成怎样……”


哈利打断了他,红着眼圈,语气强硬,“这还不算重吗?”

德拉科眨了眨眼睛,没说话。

如果哈利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恐怕这个绿眼睛的小可怜一定会被自己吓得崩溃。

德拉科用手指勾起哈利的下巴,哈利委屈地别开眼睛,眼睛里的泪水却止也止不住地拼命往下掉。

哈利也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竟然有这么多眼泪。简直就像是坏掉了的水龙头一样停也停不下来。 


德拉科有点担心地用手指擦了擦他的脸。他真觉得,这么继续哭下去,哈利也许会脱水。


德拉科刚想叫克利切去倒点茶水,却听到哈利心虚地小声问,“还疼吗?”


德拉科苦笑着揉了揉哈利的头发。

经过这么一次,德拉科觉得以后他大概都可以克服对“疼痛”的恐惧了。


德拉科咳嗽了一声,转移了话题,“哈利。让我们谈谈灵魂腐蚀的问题。”

“你知道了?”绿眼睛红眼眶的青年睁大了眼睛,像个小兔子。

“是的。我知道。而且我知道的可能比你还多。你知不知道,如果你开始杀戮,你就再也停不下来。如果你杀了人,你的灵魂会彻底堕落。你可能就……会变成和伏地魔一样的魔头。”


哈利的目光黯了一下,“我知道。”

“你记不记得,你说过,要我阻止你?”德拉科握住哈利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你相信我吗?”


哈利迟疑地看着他,但是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那么,呆在我身边,让我阻止你。”


  • ····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他实在是太累了。

当他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

他垂下眼睛,看到哈利蜷在他的身边,小心翼翼把头枕在他的肩头,像一只撒娇的小猫。

德拉科感觉到腹部传来的温热触感。他意识到,哈利守了他一整天,他的手一直虚放在自己受伤的腹部,即使是睡着了,还仍旧在释放着治疗魔法。


被这样源源不断的魔法补充着力量,再严重的伤口也只是小事一桩了。

德拉科忍不住翘了翘嘴角,觉得自己受这么一次罪也真是值得了。


——————————————————


醒过来的LO主来写PS了……


PS1:有木有觉得我德殿男友力MAX!为了展示拽哥的爷们气概,你们就不要怪我虐他了!!【男人捂伤口什么的简直太酷炫根本停不下来啦啦啦啦】


【每次看到台版里的{拽哥·马粪}我就有种“什么仇什么怨”的感觉……】


PS2:前两天去看了《KINGSMAN》

然后默默萌上了科林影帝以及塔伦小花痴……塔伦看着科林的那个脑残粉的小眼神……有一种柯基盯着杜宾摇尾巴的感觉……


默默的想写KINGSMAN的同人了。。。。【X

评论(49)
热度(163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4-07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