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

【DM/HP】【战后】—memento mori— 向死而生

#注释:“Memento mori” 拉丁文

英文意:remember that you have to die

#战后文,战前设定遵照原文

#NC-17  非适龄儿童请在父母指导下食用【X

#正剧向


【序章】

—The darkest before the dawn—

哈利·波特站在魔法即是力量纪念碑前,他嘴角是淡淡的温和笑意,带着恰到好处的疏离以及让人觉得敬畏和莫测的自信。

哈利·波特,他拥有无数无数的头衔:大难不死的男孩,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救世主,凤凰社的领导者,战争英雄,以及现在,新一任的魔法部长。人们带着敬畏,甚至是恐惧的眼神看着他。

哈利对着无数的记者和相机,做了一个简短的就职演说。

金斯莱站在他的身边,递交了代表魔法部长职位的魔法徽章,他说,“你终于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而我也终于不用再做你的傀儡。”

哈利冷冷的对他扬了扬嘴角,“谢谢你这些年来所作的一切贡献,金斯莱·沙尔克先生。”

哈利与金斯莱握手,明日,这张照片就会被刊登在《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苍白的黑发青年对着镜头温和的笑着,笑意从来不达眼底。

 

哈利走过走廊,走向地下一楼魔法部长的办公室。

人群自动让开了一条道路。

人们恭敬地向他低头,没有一句问好,也没有一句恭喜。

事实上,哈利也不期待任何人的恭喜。他不想要从任何人那里获得称赞,那些他希望能够称赞他的人,已经早已离开了他。

 

这是哈利·波特简短任期的开始。

哈利·波特,在其二十三岁时获得了魔法部长的头衔,成为最年轻的魔法部长。

在他短短不到两年的任期之内,他领导制定和颁布了三百四十七条法令,用来保护纯血,混血,麻瓜巫师能够享受平等的待遇。并且在无数反对声中,恢复了纯血家族的部分特权和利益,并且削弱了1692年国际巫师联盟通过的魔法保密条款,适当引进了麻瓜科技。为今后英国魔法界持续了上百年的和平与繁荣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当然,这些都是后世的评价。

在当时,哈利·波特的许多做法遭到了无数的抨击和质疑。

 

此时的哈利·波特,在公众的眼中,是一个伟大而独裁的领导者;在下属的面前,是如同伏地魔一般强大而可怕的巫师;在政治家眼中,是一个以铁腕政策玩弄权力的野心家;在他曾经的朋友们眼中,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哈利·波特走在幽深黑暗的走廊里,脚步声一声一声空荡的回响。

他知道,自己走在一条黑暗的,漫长的道路上。

他曾经所爱的人们,他亲爱的父母,莉莉和詹姆斯;他最依赖的教父,西里斯·布莱克;他最尊敬的师长,邓布利多;他最亲爱的朋友们,乔治·韦斯莱,弗雷德·韦斯莱,莱姆斯·卢平,穆迪,唐克斯,他曾经的朋友和敌人,斯内普;以及,他所爱的女孩,金妮·韦斯莱,都永远的留在了这条黑暗的道路上……

而他,只能继续永远地留下他们,不回头,不驻足,继续向前走。

即使孤独,即使黑暗。

他不知道是什么支撑着他继续向前走。

也许,除了继续走下去,他别无选择。

 

 ——————————————————

PS:

HP狂热都已经降温了我才开始写……愚蠢的我……

主要是圣诞节去了一趟Orlando,在universal studio两个园区里都有Harry Potter主题,分别是对角巷和霍格莫德+霍格沃茨

超级好玩!!! (๑>m<๑) 于是重燃了HP狂热

作为中二大蛇院粉,买了大蛇院校服,斗篷+领带+发箍+毛衣开衫

结果跑到pottermore上,被分院帽分进了拉文克劳……_(:з」∠)_【说好的大蛇院呢?!】


 


评论(183)
热度(8558)
  1. 共1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2-03

8558

标签

HP德哈DM/HP